English

IT业汇入“绿色希望工程”

2000-06-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毅)6月5日“世界环境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联合发起的“保护母亲河共建IT世纪林”活动正式启动。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率先向这一活动捐款50万元,用于在全国保护母亲河绿色工程——河北省张家口项目(涿鹿县)建造“IT世纪林”。

“保护母亲河共建IT世纪林”活动启动后,主办者将发挥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所拥有的《计算机世界》、《网络世界》、《微电脑世界》、《IT经理世界》和《家用电脑世界》等IT媒体的优势,倡议全国IT企业,共同响应“保护母亲河行动——绿色希望工程”,在保护母亲河绿色工程——河北张家口项目区内的涿鹿县建造“IT世纪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